隆冬的沙滩上飘落白雪
融化在弟弟永不归还的大海里
微博:炒飯君是失去理智的許太

这次是真的完结了

说说未尽事宜:

1.杀青到了洛杉矶后除了收拾故居和大明星聊天以外还做了很多事情,召集“北极狐”成员阻截白室的特种兵,让小黑客阻断白室的情报网络,去雷克斯岛见塔唤醒全部的记忆,最后回来和大明星互换身份后等待白室出现

2.白室因为年纪大了想让里奥做他的接班人,里奥同意了,于是白室才会在最后无谓死亡,他甚至想让杀青心里的猛兽出笼,这样FBI才好把他再次扔进监狱,但是没有成功,他最后被扔进了“坟墓”顶替了塔的人头

3.里奥成为组织的负责人后进行了“大换血”,他的目的是尽最大的努力改变这个组织在国家中能起到的作用,可能的话,应该是要将其彻底摧毁,这基本上是个伤敌一千,自损八百的计划,所以他才不想让杀青知道,但这也是他能为杀青所做的最有意义的事,替他真正地报仇

4.目前为止,里奥成为组织负责人的事,杀青还不知情

5.大明星活了下来,并且成功带资进组,他作为里奥在组织里最得力的部下,打通了国际军火市场和一部分黑道势力,甚至还辐射到雇佣兵组织以及国际刑警组织,但这个人渣还是比较难控制的,以后找准时机一定会反咬一口。除非他杀青爸爸按住他命运的朝头肉。

6.唯一的遗憾大概就是林爸林妈的案子是不会有沉冤得雪的一天的,受害者和施害人的身份都是机密。

7.大家还记得那个总是不敲门的菜鸟探员吗?他其实是个眼线。

8.高迪终于退休啦!他的位置当然是里奥补上,所以劳伦斯探员表里都晋升啦!恭喜!钱包满满,赶紧求婚吧!

9.最后一章叫做“涅槃”,其实不仅仅是杀青放下仇恨,从阴影中彻底走了出来,获得了重生,其他人也各种意义上开始了新的旅程。里奥不再是那个非黑即白的探员了,他也有了隐藏的身份。大明星终于如愿以偿达到了自己的目的。“北极狐”重启。茉莉和李毕青看起来也终于要修成正果了。杀青也要见里奥的父母了。大家似乎都从新的位置再度启程了,以后的故事会怎么样呢?我想前杀手的生活可以从此波澜不惊,也可以依旧惊心动魄。

暂时想得到的就这些,欢迎提问!

评论(2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田原的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